某潇灵

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讨厌guy

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,太太还特地出了一整本番外写riki和guy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所实话,这个be结局我吃的下,这个番外我真的不行!悲剧的定义不是把美好的东西破坏吗?所以我觉得这个结局完全很OK,在我这里是he。但是guy的这个番外,我虽然知道,这是riki的过去,是riki的一部分……但是在riki刚被调教的时候,脑补的是guy,对我来说就像是在践踏iason的感情一样……我接受不能啊…………之前写文的时候就说,iason带给他的手指的什么什么感觉就让他失神,甚至在和guy相处时还不停想到iason

        那么为什么又要在番外里放这种情节呢?


其实割那啥,我看到时,虽然骂了娘。但是更多地感受到guy的恶心的嫉妒和丑陋的求不得……心里是嘲讽的,所以我其实也没有很讨厌或是被虐到。   但是作者在番外里写riki和iason那啥时,riki想到guy,就等于在我头上拉屎拉尿……这我真的感觉很不适……难道不是角色在作者创造完后就是属于所有读者的了吗?

如果有读者骂guy,那不也是作者创作的好吗?何必要另外出个番外,甚至不惜要玷污间之楔故事主要要写的那对恋人之间的感情来给guy证明呢?这让我这样的读者如何自立?

(点烟)

评论(22)

热度(18)